祁七俞于

世界纷纷扰扰,做你自己就好。

你是年少的欢喜 7~9 朝俞明星朝


全能明星朝×全能明星俞




破镜重圆梗




长篇he




ooc预警




07.


谢俞经纪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愣了一下,但他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很快便整理好了情绪,干笑了几声,道:“懂了。”




贺朝对他的反应并不奇怪,也可以说并不在意。他只管照顾好谢俞。




经过漫长的三个小时and朝哥的精心照顾,谢俞终于在第二天下午完全醒过来了。




他撑起睡的有点麻木的身子 靠着床头坐了起来,身边只有一个满脸“猥琐”的贺朝,“看什么呢?”谢俞问道。




贺朝看的入迷,先前谢俞起身时闹出的动静他一点没察觉,现在猛一听到谢俞的声音,真的是又惊又喜,“你醒啦?”




“嗯,看什么呢?”谢俞显然是对贺朝看的内容起了兴趣,便第二次询问。




“这个嘛…不是一两句就能讲完的,你自己看吧,记得做好心里准备。”贺朝小心翼翼的把手机递给谢俞,做出了一副“准备接受死亡”的亚子。




谢俞接过手机,先是看了看时间,“现在是凌晨五点么?”贺朝的手机是12时制的,谢俞也是看了眼数字,而且考虑到两位都是当红明星,所以病房的窗帘是拉上的,只开了灯。




“是你演唱会后的第二天下午5点。”




“我竟然比你还能睡。”谢俞吐槽了一下自己,顺带了贺朝。




“这种情况不一般都是说‘比猪还能睡’吗?怎么扯上我了?”贺朝大帅比还没反应过来。




“因为你就是猪。”谢俞在嘴头上占了贺朝的便宜,嘴角微微上扬,不过很快就压了下来。




“猪”本人无奈的笑了一声,道“好吧,你是病人你最大,是猪就是猪吧。”




谢俞没再跟贺朝闲聊,他刚看了几眼贺朝的手机里的内容,整个人瞬间不好了,他继续往下划着,脸的颜色由白变黑再变红。




贺朝手机内容:




微博热搜:1.#贺朝抱谢俞!🙈


2.#谢俞演唱会晕倒 心疼😭


3.#贺朝和谢俞那些小事 ❤️


4.#贺朝夫斯基这个背影帅炸了!


5.#谢俞演唱会突发状况


………………………………




俞哥是看到这些热搜脸色黑起来的,然后随手点了个“贺朝和谢俞的那些小事❤️”




“贺朝和谢俞的那些小事❤️”置顶帖子内容如下:




朝俞女孩:


先心疼一下俞哥,然后开始扒一扒咱朝哥和俞哥的那些小事~~~




1.同款戒指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俞哥虽然未官宣,但无名指上一直戴着的戒指,戒指特别好看,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有一次朝哥录真人秀时,在他的宾馆房间里有同款!




2.同款手链


有一次真人秀,朝哥俞哥都去了,但由于他们那时候在娱乐圈是“水火不容”的关系,所以一个人录了上半期,一个人录了一半期。俞哥录的上半期,有一个游戏就是“说出一个高中时期收到过的最喜欢的礼物。”俞哥说了“红豆手链”


朝哥录下半期的时候,有一个挑战就是“说出高中时期送过最走心的礼物”朝哥的回答也是“红豆手链”不过当时因为朝哥俞哥关系糟糕,所以一直没被注意到。




3.情侣衣服




别人是撞衫,朝俞简直是撞衣柜!


随便挑出来几张朝俞单人日常服照片,就是情侣款的好嘛!




4.高中校友 大学同校




以前有几个人跳出来说是他们高中同学,还有毕业照,但因为当时朝俞关系不好,所以都以为是p的。但朝哥俞哥都是同一届清华学子这一点错不了。




 5.朝哥抱俞哥




俞哥昨天演唱会的时候晕倒了,当时我和好多俞吹都在现场,我们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见朝哥一个健步冲了上台,把俞哥抱走了!由这个信息我们可以知道另一个信息:朝哥去了俞哥演唱会,还是在后台。




以前是暂时发现的,反正朝俞一定szd!朝俞🔒shi!!!


08.




谢俞把手机还给了贺朝,然后连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才平静下来,“发微博解释一下我们的关系。”




“啊?”贺朝不知道在想着什么,被谢俞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给惊了一下,“解释什么?有什么好解释的?需要解释吗?”




“不需要解释吗?”谢俞反问。




“怎么解释啊?”贺朝自问自答,“哦~我知道怎么解释了,先解释戒指的事情…”




“嗯,就这样一件件…”谢俞连“解释”二字都没来得及说出口,便被贺朝下面的话惊到了。




“戒指是我给你的求婚戒指,再解释手链的事情,手链也是我给的情侣手链,然后关于撞衣柜,是咱俩互买的情侣装。”贺朝说的头头是道,“高中校友嘛…其实不仅是校友,还是同桌,更是当时的男朋友。这样一来,他们就不止误会了…”




“停!别说了”谢俞阻止了贺朝,免得他再说出什么话,“我发微博解释,你负责转发就好了,记得转发的时候加两三个字。”




“行,听你的,先把粥喝了吧。”贺朝把床头柜上提前备好的粥端了起来。




谢俞腾出一只手去端,可迟迟不见贺朝松手递碗,“嗯?”




“张嘴。”贺朝看出了他的疑问,边让他张嘴边解释,“你一个手端着不舒服,我喂你就好。”




“……”谢俞无话可说,只能乖乖的张嘴。




在他们快配合着喝完一碗粥得时候,突然进来了好多人,有带着话筒的,有带着相机的,谢俞经纪人在前面领路,不出意料应该是来采访谢俞的。




可他们来的“真的很是时候”,恰巧他们又是直播型的采访,所以准确无误的拍到了正在喂粥的朝哥和正在乖乖喝粥的谢俞小朋友。




推门而入的同时,也是摄像头怼上来的时候,更是广大网友看到这一幕的同时,瞬间,整个病房的人都不好了,空气中弥漫着尴尬。


[弹幕:




“我看到了什么?”


“awsl!!”


“阿伟大型死亡现场”


“朝俞szd”


“朝哥的眼神好宠哦”


“小俞儿乖乖的样子我又可以了!!”


……………………]




贺朝夫斯基主动打破了寂静,道:“小朋友快点喝,还有最后一口。这可是我花了好久煮的粥呢。”




谢俞显然是被贺朝的一番话给弄震惊了,在这样的场合下能说出这种话,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朝哥:对,所以我是三班的。)




但他还是乖乖的张开了嘴,喝下了最后一口粥,反正也别无选择了,就破罐子破摔吧,最后澄清一下就好了。




[弹幕:


“…………!”


“…………!”


“…………!”


“…………!”


“我来破坏队形!朝俞szd”


“这真的不是我要磕cp,是蒸煮往我嘴里灌狗粮啊!”


“我感觉我失恋了”


“朝俞不是向来不对付吗?”


“同问”


“俞家拒绝cp,俞哥独自帅气。。。”


“朝家也拒绝cp,朝哥独自美丽。。。”


“独自美丽是认真的吗…”


“小朋友是什么神仙称呼!!”


……………]


09.


随后,贺朝经纪人——许晴晴也赶过来了,她是看到热搜后担心谢俞身体and怕贺朝把之前的事情抖出来对朝俞影响都不好才来的。




许晴晴显然是不知道再采访,她从采访人群中挤出来,着急道:“俞哥,你怎么样?身体还好吧?”




“嗯,还好。”




“那个,晴姐…”贺朝刚想提醒一下说有采访,还在直播。




“朝哥!微博上都乱成那样了你还不解释解释!想怎么样?等着别人扒出来你和俞哥是前任啊?”在贺朝叫她的同时,许晴晴已经开口了。




“………………”




又是一片寂静,这次是由谢俞打破的,他指着许晴晴身后的摄像头,平静道:“晴姐,后面有摄像头,在直播。”




许晴晴当时就愣了。





评论(10)

热度(79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