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俞于

世界纷纷扰扰,做你自己就好。

你是年少的欢喜 10~11 朝俞明星梗


全能明星朝×全能明星俞




破镜重圆梗




长篇he




ooc预警




10.


[弹幕:


晴姐说的啥?!!




前任!?




我老公和我另一个老公是前任




贺朝夫斯基你不是不扫码吗?怎么谈恋爱了呢!




!!!阿伟大型死亡现场




热搜已经安排上了




我觉得不久就要变成现任了




………………]




一瞬间,所有人都愣在那儿了,摄影师用胳膊碰了碰采访的记者,示意他别管这么多,开始采访。




这个记者是新人,还没在刚刚巨大的信息量中反应过来,他接到指示就颤颤巍巍的凑到了两位大佬面前,嘴瓢了,直接把心中的疑问问了出来:“两位这算公开出柜吗?”




谢俞:“……”




贺朝:“你业务能力行不行我不知道,不过你踩雷踩的挺准的哈。”




记者知道自己说错话了,赶紧退回去了,到底还是新人,第一次采访别人,采访对象还是娱乐圈里的两位大咖。




许晴晴还在旁边疯狂抽自己巴掌,心里十分不是滋味,想着工资又要被扣光了。




对比这些,谢俞经纪人还是比较老成的,毕竟在这行干了数十年,什么大场面没见过,他曾经当江添经纪人时,也遇上了江添盛望出柜。谢俞经纪人表面笑嘻嘻,内心mmp,对着来采访的那些人委婉的说,“大家先请回吧,今天的采访就先到这,我们内部先讨论一下今天的事。”




采访的那些人被谢俞经纪人搪塞走了,整个病房里只剩下他们四人,谢俞贺朝还有许晴晴面面相觑,他们仨都想说些什么,又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先给你们念念热搜。”谢俞经纪人清了清嗓子,举起手机看着微博,“热搜头条,谢俞 贺朝 前任关系,这个头条热度第一的帖子就是刚刚直播时的视频,有人录屏发了,我给你们再念念弹幕……”




“别念了。”许晴晴阻止,“今天这事儿全怪我,而且你就算是把热搜倒过来念一遍,也于事无补。”




“多大点事,晴姐,就算你今天不说,也迟早会被扒出来,晚知道不如早知道呢。”贺朝摆摆手,示意许晴晴不必自责。




“眼前只有一个办法了,我和贺朝可以…”谢俞经过缜密的思考,欲要说出解决方法。




“打住打住,我知道你怎么想的。”谢俞经纪人做了个手势,示意他停下别说了,“你想的是反正大家已经知道你和贺朝谈过了,所以你想和贺朝再假谈一次,只官宣,在媒体面前做做样子。”




谢俞点了点头,用一种“你怎么知道”的迷惑眼神看着经纪人。




“我猜的,其实我刚刚也想到了这个办法,但是后果很严重。你和贺朝都会掉很多粉,对你以后谈恋爱也有影响。”谢俞经纪人揉了揉太阳穴,“行了,你病也好的差不多了,我们一起回公司听领导的建议。”




谢俞点点头,贺朝虽然心疼谢俞的身体,刚好就要回公司,但眼前的事也很重要,也跟着点了点头。




贺朝和谢俞在一家经纪公司,不过因为分手这件事,当初两人就连在app上刷到对方,都感觉十二分尴尬,所以他们俩都避着对方出入于公司。




许晴晴联系了领导,针对这件事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


………………………………………………………………………




公司会议室内,所有人都紧绷着脸,听着坐在最前面的领导训话,“当初叫你们卖腐的时候你们一百二十个不愿意,连出现在同一个画面上都不愿意。现在倒好,直接整出个前任关系!”




领导喝了一口胖大海,扫了一眼所有人,不错,都在认真听,心里舒坦了不少,可当目光落到了贺朝身上时,脸色更不好了,直接点名批评,“贺朝!你干嘛呢?”




此时的贺朝正在专心致志的玩弄着谢俞的手,听到领导的话,顿时感觉有好多双眼睛在瞅他,果不其然,整个会议室除了自己和谢俞,其他人都不约而同的盯着他看,“谢俞刚刚挂了盐水,我给他按摩按摩。”




“傻逼。”谢俞把手抽了回去,然后贺朝夫斯基在众目睽睽之下又笑嘻嘻的把谢俞的手再次放入自己的手中玩弄着。




“朝哥,你和俞哥这么甜蜜,当初为啥分手啊?”一个不知名的小明星问。




好奇心害死猫,那个小明星不但没得到答复,还收获了俞哥的高冷眼神。




领导感觉到了不对劲,“行了,分手原因不重要,事已至此,只能让你们俩再次出柜了。贺朝,谢俞,你们俩发个微博官宣一下,我用公司的微博发个祝福。”


11.


贺朝微博:




贺朝夫斯基:我没喜欢过别人,这个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且唯一一个。@jsdhwdmaX


(配了一张他们在高中牵手的照片)




谢俞微博:




 jsdhwdmaX:我也没喜欢过别人,这个叫贺朝的大傻逼是第一且唯一一个。@贺朝夫斯基




公司微博:




和谐经纪公司:前任是假的,现任是真的。祝我公司旗下明星贺朝和谢俞百年好合。@贺朝夫斯基@jsdhwdmaX




消息一出,微博顿时瘫痪了,又换了热搜。




#贺朝谢俞官宣实锤!#


#贺朝谢俞出柜#


#朝俞女孩过节了#


……………………………




他们实在会议室发的微博,领导看了热搜,谈不上高兴,但这已经是目前最好的结果了。




谢俞和贺朝公司旁边的酒店订了一间房,商量接下来的对策。




“我突然想起了我以前跟你表白的时候。”贺朝难得的正经。




“嗯。所以呢?”




“我又想到了我向你提分手的时候。”




“接着,把你想说的都说完。”




“戒指你一直都带着我还挺意外的。”




“…呃,其实是拔不下来了。”谢俞有点尴尬,但他说的是真的,谢俞曾经试过无数次,都没有把戒指摘下来。




“噗,戒指挺认主的。”贺朝话锋一转,“我研究了一下你演唱会的地理位置,发现在地图上连起来就是字母‘H’”




“………”谢俞不说话,这的确是他的私心,他的每一场演唱会的主题都是想对贺朝说的话。




贺朝俯下身,低头盯着谢俞,在他耳边质问道,“这位小朋友应该不是无聊,随便拼的字母吧?那这个字母到底有什么含义呢?”




谢俞神情自若,但内心十分慌乱,“就是无聊而已,没有什么特殊含义,别瞎猜。”




“哦?是吗?”贺朝步步紧逼,把谢俞逼到了床上,他压在谢俞身上,和谢俞贴得特别近,“你知不知道,撒谎的小朋友不乖,是要受到惩罚的?”




谢俞咬紧下唇,什么也不说。




他这副样子真的十分撩人,贺朝只觉得玩大发了,本来是想调戏一下小朋友的,没想到把自己给搞石更了。




贺朝冒着第二天要被谢俞追着打的风险,亲上可他的唇……




至于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就不言而喻了,只能用“春宵一夜值千金”来形容了。




未完待续



评论(19)

热度(7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