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俞于

世界纷纷扰扰,做你自己就好。

你是年少的欢喜4~6 朝俞明星梗

全能明星朝×全能明星俞




破镜重圆梗




长篇he




ooc预警




04.


第二天晚上,贺朝把自己包裹成了“粽子”,便带着贺汐去演唱会了。〈插个朝哥在家时和贺汐的小剧场:


贺汐双手抱胸,十分无奈的看着不断加衣服的贺朝,“哥,你不就是去看个演唱会吗?至于吗?你带个口罩和墨镜得了。”


贺朝边往自己身上套衣服,便反驳:“我穿成这样也是为你好,万一别人认出我来,你就看不成演唱会了。”


贺汐:“我觉得你要是真穿成这样去,我们根本进不到会场,就被保安带走做笔录了”〉




果不其然,真被贺汐给说中了,贺朝真的被保安给拦了下来,怎么说也不愿意让贺朝进去。




“保安叔叔,我真的不是坏人,你有见过我这么有气质的坏人吗?”贺朝说着,还摆了个他自认为帅气无比,其实特别沙雕的动作。




保安不理他,贺朝前被保安无视,后被贺汐瞪着,也十分无奈。




贺朝小心翼翼的退到贺汐旁边,哄着她道,“要不然咱拉个板凳坐门口看现场直播?”




贺汐被他气笑了,又不好意思直接对着贺朝笑,她扭过头,轻“哼”了一声,小嘴一撅,直接拒绝:“不要!”




“啧,难搞哦。”贺朝皱了皱眉,左手揉着太阳穴,右手拍着脑门,努力的想着对策,突然灵光一现,两只手同时拍了大腿,道:“有了!”




“有办法进去了?”




“嗯哼,你跟我过来。”贺朝用手指了指贺汐,又把食指勾了勾,示意她过来。




然后,贺朝让贺汐放轻脚步,不让贺汐发出除了呼吸声以外的声音,带着贺汐走到了演唱会后边,那也有门,不过紧闭着。贺朝看了看布置,心想幸好还有一个窗户。




贺朝让贺汐去搬几块砖头。




“搬砖?哥,你要干嘛?”




“你一会儿就知道了,你先按我说的办。”




“这事儿不会对小俞儿有危害吧?”




“不会,肯定不会。”我怎么舍得。




贺汐给贺朝搬来了砖头。贺朝把砖头在地上叠了起来,弄成了一个板凳差不多高的砖头堆,他踩上去,又踮了踮脚,终于能看到房间里面了。




按理说,后门这边应该是储物室的,可贺朝却看见了几个化妆台和十来个人。




“什么鬼?难道是我搞错了?不可能吧?”贺朝小声得自言自语,一时没注意,总抓住窗户的那只手挠了挠脑门,然后呢?然后贺朝夫斯基就掉了下去,“噗通”一声,随后而来的不是“哎呦”这个表达痛苦的象声词,也不是最能体现出震惊的“卧槽”,而是一个人名——“谢俞”。




贺朝本来掉下去的声音已经够大了,更何况他还大喊了声今天这场演唱会的主角“谢俞”。


05.


谢俞在化妆室里正做着头型呢,听到“噗通”一声,和自己的名字后,虽没有被吓到,但惊讶和不解的程度却不浅。




谢俞和屋里的人,寻着声音找到了刚从地上起来的贺朝,和在一旁大笑,想慰问一下贺朝却笑的说不出话的贺汐。




贺朝揉了揉头,然后看见了谢俞等一行人,尴尬的不知所措,只知道傻笑。




谢俞看着他这副狼狈模样,不禁想到了一个人——贺朝,越看眼前的这个人儿越像,谢俞骂了声“傻逼”后,去摘贺朝的墨镜和口罩,发现还真是那个傻逼,忍俊不禁的笑了起来,不过在这么多人面前,谢俞还是要保持人设的,他轻咳了几声,努力压住笑意。




贺朝还是傻笑着,然后把手伸向了贺汐,示意她拉自己起来,贺汐在看到谢俞的那一刻,就愣住了,心中只有一句话“小俞儿                      


比手机上的还要帅!”




贺汐把贺朝拉了起来,中途还被贺朝吐槽了一次,“你个小没良心的,见你哥摔成这样,也不主动来扶,光在那笑。”




“你女朋友?”谢俞看到贺朝他俩这么亲密,忍不住问了句。




“你女朋友!”贺朝刚出丑,还是在这么多陌生人和前任面前出丑,心情不是很好,便怼了一句。




空气寂静。




贺朝看着谢俞的脸一点点变黑,知道说错话了,刚想道歉,又觉得说的也不错啊,贺汐天天喊谢俞老公,而且不是说只要偶像不结婚,他就可以和粉丝是情侣关系吗?




“有病。”谢俞骂了句。不得不说谢俞的脾气好很多了,这要是在以前,有人把其他女生说是他女朋友,他能打的那人满地找牙,他不喜欢被捆cp,所以公司也没有给他弄过什么绯闻。




“不是,你别生气啊,我说的是真的啊。”贺朝忙给自己解释,“这是我妹。她可喜欢你了,天天喊你老公。”




“哦,所以你们来后门干嘛?”




贺朝还未答话,贺汐便冲上去把事情的起因经过都给谢俞讲明白了。




谢俞嘴角随着故事的情节越升越高,他觉得贺朝真的是非常傻吊,他又看了看贺汐,突然好心疼贺汐,有个这么个沙雕哥哥,“跟我进来吧。在后台也能看见台上。”




“好哒,有劳了。”贺汐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十分有礼貌。




贺朝内心os:平常也没见贺汐这么懂礼貌啊?




……………………………………………………………………




贺朝和贺汐在后台看着谢俞,露出了一样的“贺式花痴”。




过了大概有一个小时吧,谢俞这一个小时内一直在蹦跳唱,没歇下来过,贺朝在谢俞下来换衣服时,看到谢俞脸色苍白,心疼到不能自己,“没事吧?”




“没事。”谢俞虽然十分难受,而且胃里也因为今天一天都没有吃饭了而翻汤倒海的难受,但他还是表现的十分自若。




谢俞再次上场前,贺朝递给了他一个糖,还有一个微笑。




又是半个小时,演唱会终于临近尾声了,可谢俞却突然“噗通”一声倒在了舞台上。




贺朝在后台一直观察着谢俞,见谢俞倒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冲上了台,在主持人还没反应过来还在持续懵逼中抱起了谢俞。


 06.


后台的那些工作人员打了120,前台的保安安抚着粉丝们的情绪。




几分钟后,救护车来了,贺朝让贺汐先回家,他们家离这不算远,况且贺汐是体育系的,学过散打,能保护好自己。贺朝抱着谢俞跟着谢俞的经纪人等进了救护车。




              ……………………




医生给谢俞进行了检查后,说:“没有生命危险,就是强度劳累引发了低血糖。病人是不是还没有吃饭?”




谢俞的经纪人不好意思的“嗯”了一声,随即他感到背后一凉,原来是贺朝正瞪着自己呢。




医生扶了扶眼镜框,道:“因为没吃饭,胃病又犯了。这样下去了可不行啊,病人必须好好修养一个星期,不然身体会垮掉的。”




“嗯,我知道了,我会照顾好他的。”谢俞经纪人还未说话,贺朝便抢先了。




贺朝和经纪人进到病房看谢俞,贺朝看着谢俞,心里疼的一揪一揪的。贺朝坐在病床旁边的椅子上,握着谢俞那只没挂盐水得手。




过了一会儿,谢俞动了动身子,眼却没睁开,嘴里还嘟囔着一个人的名字,“哥…朝哥…”




贺朝听到谢俞都病倒了,在睡梦中还想着自己


心里除了疼,还有酸,他后悔当初和小朋友分手了。




贺朝握紧了谢俞的手,“小朋友,哥在,你好好睡觉吧。”




谢俞听到了贺朝的声音,果然又安静了起来。




“你俩…到底是什么关系?”谢俞经纪人疑惑又八卦的问道。




“前任关系啊。”贺朝风轻云淡的回答。



评论(8)

热度(82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