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俞于

世界纷纷扰扰,做你自己就好。

你是年少的欢喜1~3 朝俞明星梗


 全能明星朝×全能明星俞


破镜重圆梗


长篇he




01


“哥,你渴不渴?想喝果汁还是白开?或者说,你饿不饿?想吃什么我给你订外卖?再或者,你无聊吗?我陪你打游戏?再再或者,需要陪聊嘛?”贺汐今天不知道受什么刺激了,自从贺朝回到家,就各种献殷勤。






贺朝有点受宠若惊,又特别无奈,不知该接什么话,只好摊在沙发上,静静的听着贺汐在旁边唠叨。




贺汐见贺朝这么平静,也学着他的样子躺在了沙发的另一边,与贺朝四目相对,露出一副“痛苦”的表情,央求道:“哥,你就让我帮你做点事吧。好不好…”




贺朝见她还想说什么,直接“无情”的打断了她,“妹,你今天怎么了?吃错药了?”




“哥,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要是在平常,贺汐早就追着贺朝打了,今天不仅没生气,还说着撒娇话,除了被人夺舍了,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了——贺汐喜欢的那个男明星开演唱会了,贺汐想让他帮自己弄到vip票。




贺朝是这么猜的,他为了证实准确性,问了贺汐,“你喜欢的那个男明星要开演唱会了吧?”




“嗯,所以,哥,你懂的。”贺汐点点头,又语言暗示了贺朝,




“真巧,我不懂。”




“哎呀,哥哥~好哥哥。”贺汐又开始新的一轮取悦贺朝,“你要是帮我弄到vip票了,我就洗三个月碗!”




“我是那种懒得劳动的人吗?我不帮你弄票。”


贺朝摆摆手拒绝了。




“外加三个月的拖地扫地!”贺汐一咬牙把自己以后的空余时间全给安排上了。




“成交!”贺朝爽快的答应下来了,“对了,你喜欢的到底是哪个男明星啊?”




“你先保证,我说了你别生我的气。”贺汐突然变得小心翼翼。




“肯定不生你的气,追个星很正常的。”




02


“谢俞。”贺汐的声音变得非常小,但贺朝还是完完整整得听到了他前男友——谢俞的名字。




贺朝表示自己不会生气,但接受不了啊啊啊!你唯一的妹妹喜欢你前男友,虽然是追星的那种喜欢,不对,好像也不只是追星的那种喜欢,他记得贺汐跟他提起喜欢的男明星时,对那个男明星,也就是谢俞,的称呼是“老公”。






贺汐对那个男明星的喜欢已经达到“疯狂”得程度了,但贺汐从来没有告诉过贺朝她喜欢的那个男明星是谁,只给他讲过那个男明星的性格之类的。




贺汐见自家哥哥的表情一直处于惊讶和懵逼,她小心翼翼的说,“我之前不告诉你就是因为网上都在传你和小俞儿关系不好。”




“小俞儿是什么鬼?”贺朝整个人都不好了,小俞儿是个什么鬼称呼?关于谢俞的外号里,带“小”的不就一个,自己给他取的“小朋友”嘛




“小俞儿是我们对俞哥的爱称。”贺汐话锋一转,“哥,你对小俞儿是有什么偏见嘛?”




贺朝沉默。




接下来,就是俞吹——贺汐 给 谢俞准前任——贺朝 讲谢俞的各种好了(附带上贺朝的内心bb。)




贺汐:“小俞儿特别温柔,”


贺朝内心:你可以去我屋里看看我以前和他的合照,五张中有三张他都在打我。




贺汐:“小俞儿特别有品味,他手上的戒指特别好看。”


贺朝内心:那戒指是我送的,我就当你是在夸我吧。




贺汐:“小俞儿有时候穿的特别可爱,比如上一次他去参加一个综艺,穿的那个t恤上面有杰瑞。”


贺朝内心:那也是我送的,和我之前穿过的汤姆是情侣款。




………………………………………………………………………




那几个小时里,贺汐给贺朝讲了谢俞火起来之后的各种故事,也是贺朝和谢俞分手之后谢俞的生活。不得不说,贺汐真的是一名非常合格的俞吹,连谢俞每次演唱会的地点和名称都记得清清楚楚,还专门在地图上把地点连了起来,发现是字母“H”,不过这个“H”得两条腿长短不一。




贺朝突然特别想见谢俞,“行,我一定会帮你弄到票的,然后,演唱会那天,我跟你一起去。”




“啊啊啊,幸福来得太快!哥,我好爱你!”贺汐高兴的手舞足蹈。




贺朝笑了笑,“你先去睡觉吧,养足精神,等明天留着去演唱会上尖叫。”




“ok,一切听你的!”贺汐回房间时都是哼着小曲儿的。




把贺汐安排走,贺朝摊在沙发上为演唱会票的事发愁,他和谢俞分手貌似,不对,根本就是他提出来的。现在又要去找人家要演唱会票,显得自己好不要脸哦。贺朝现在为刚刚脑子一热就答应贺汐而感到后悔。




贺朝在经过一系列的 思想斗争后,终于决定给谢俞打个电话。


03.


他点开手机屏幕上的“电话”一栏,拨出了一串熟悉的号码后,犹豫了好久,又给一个个消除了,然后又拨出了谢俞的电话号码,又给消除了,就这样反复至少有10次,贺朝终于点了那个绿色的图标。




“喂。”贺朝这样算是跟谢俞打招呼了。




“你谁啊?”谢俞那边传来的不只是这三个字,还有吉他钢琴二胡之类的乐器声,看来是在排练明天的演唱会。因为太吵的原因,谢俞没听清贺朝的声音,他弄了个“停”的手势,示意其他表演者停止表演。




“那个人群中最亮眼的帅哥。”贺朝调戏似的答了句,随即便觉得这样有点不好,毕竟是他找谢俞帮忙,万一谢俞一不高兴,把电话挂了怎么办,“说着玩的,我是…”




“贺朝。”谢俞抢在贺朝前面说了出来,“我听出来了,你是贺朝。”




“对,听说你明天晚上在a市有个演唱会。”贺朝把话题扯到了演唱会的事上。




“嗯,怎么,贺大影帝要来捧场嘛?”




“差不多是捧场,就是能给我弄两张vip票嘛?”




“你要这个干嘛?”谢俞疑惑不解,“票都被抢光了。”




“啊?那个,小朋友,你能不能通融一下,我们也可以不坐着,站在舞台旁边也是可以的。”贺朝一急,没注意到他对谢俞的称呼。




谢俞本想拒绝的,可听到“小朋友”这个称呼,心里还是有点起伏的,他“嗯”了一声,算是答应了,“要是没有其他的事,我就想先挂了。”




“没有了没有了,你早睡!明天晚上演唱会见!”




“嗯”接着,手机传出了一阵忙声,谢俞把电话挂了。




其实,打电话从头到尾,贺朝都是有点懵的,虽然说是他打给谢俞的。贺朝现在只想感慨一句:谢俞…




的声音真tm好听。




未完待续…



评论(44)

热度(1248)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