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七俞于

世界纷纷扰扰,做你自己就好。

你是年少的欢喜 12 朝俞明星梗

全能明星朝×全能明星俞


破镜重圆梗  


长篇he


ooc预警









12.

次日,谢俞还在睡梦中的时候,贺朝已经洗漱完毕,并且亲自下厨做了看起来并不能吃的早餐。


“怎么一股焦味?”谢俞强撑着酸软的身子从床上下来了,他头上的几根呆毛办立不立,显得无精打采。谢俞揉着眼睛,打了个哈欠,再定睛一看,桌子上多了一些毒药。


“小朋友,你醒啦,喏,这是我给你做的爱心早餐!”贺朝夫斯基兴致勃勃、心怀爱意、已经准备好被夸奖了。


“……什么鬼?”谢俞掏出手机,给贺朝发了条微信,内容:和好了?不用。


谢俞的断句依旧十分明了,一般人看不懂,但贺朝看完就了解了,他“哭”的梨花带雨,像是受了多大委屈一样:“嘤嘤嘤,你怎么能这样呢?下了床就不认人了。”


俞哥内心:呵呵,昨天晚上是谁在上面的。


西楼大佬心嫌体正,他揉了揉贺朝的头发,略带点哄人意味,“行了,都多大的人了。”


“嘤嘤嘤,要小朋友亲亲才能好。”贺·戏精·朝撒娇道。


“想得美,我还没刷牙呢。”谢俞想要挣脱开来去厕所。


“那我亲小朋友好啦。”贺朝不等谢俞作出任何反应就把他扑在床上,一顿乱啃。


“你有病?”


“晨/bo 算病吗?”


“艹,轻点。”


—————————————————————


《你是年少的欢喜》正文部分完结 

至少还会有一个番外,因为有很多坑还没来得及开或者填ರ_ರ 心塞


评论(7)

热度(51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